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前师生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前师生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根据上级相关精神,现就做好开学前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全体师生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对个人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教职工(含服务外包人员)每日如实上报所在部门(单位),学生每日如实上报所在学院,异常状况及时上报学校办公室。全体师生应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2.全体师生开学前14天无必需不外出。教职工若确需离开武汉,需向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报批;中层及以上干部需向学校主要领导报批,并报组织部备案;学生确需离开所住地的,需向所在学院副书记报批。

3. 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生按通知时间返校前,各二级学院向学生及家长告知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指导学生做好返校路途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体温监测和健康管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工返校时,需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4.各部门(单位)、开学准备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公布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在总结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经验基础上,结合秋季开学特点,进一步完善校院二级开学工作方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教务处、学工处应及时完善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学生工作方案等方案及相关制度,做好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