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假期学校防控就诊及居家留观措施的通知

                                             关于做好假期学校防控就诊及居家留观措施的通知

学校师生员工:

按照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经请示学校,现将有关防控、就诊及居家留观措施等新的工作流程公告如下:

师生员工发现自己或身边人出现发热及其他疑似症状时严格按以下流程处置:

1. 立即向所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联络员报告, 联络员向部门、学院负责人报告,部门、学院负责人向值班学校领导汇报。

2.联络员将信息反馈给校医院,由校医院值班人员主动通过电话、视频、微信等方式联系病人,预约安排发热人员到校医院检查,开展初筛,广大师生员工要听从校医院的安排。

3. 发热人员未达到发热门诊救治条件的,进行居家观察,不要离开居所。隔壁左右邻居不必恐慌,保持自家通风消毒,出门戴口罩,做好自家防护。病人如有困难可向校医院反映。

4. 发热人员符合发热门诊救治条件,症状较重的,校医院报江夏区卫生健康部门安排救护车接送就医;症状较轻的,为减少交叉感染,由校医院联系好定点发热门诊后,发热者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就医。(离校最近的是: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江夏区定点医院是:江夏区人民医院)

5. 定点发热门诊确认为非疑似病例的,根据本人意愿居家观察或到指定集中观察点留观;一般疑似病人,在定点发热门诊留观;高度疑似病人或确诊病人,由市卫生健康部门统一安排救护车接送到指定医院救治。

6. 校医院负责做好居家观察以及转发热门诊就诊的师生员工的知识宣教、居家指导和随访工作。

全市接医电话:120 学校就近卫生服务中心有:

藏龙岛卫生服务中心 电话:02781822166

藏龙岛湖北经院卫生服务中心 电话:02781973798

东湖高新区车辆应急服务 电话:02786952040

校医院咨询人员及电话 廖凯:13659830172

魏双:18062560363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医院

2020年1月26日

附: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