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人 在行动 -战疫情, 车队为你保驾护航

后勤人 在行动

                   战疫情, 车队为你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之际,我校后勤管理中心车队也在做着自己的努力,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用车保障

根据工作部署,车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各车辆进行消杀工作,做好相关发热人员运送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学校的需要就是出发的号声,车队同志经常坚守到深夜将发热学生送往医院,他们没有休息日,常常又当司机又做搬运,一心只为做好防疫工作。驾驶员每次出车前后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在出车过程中,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尽量减少交谈和接触。出车前和收车后,主动自测体温,并将实际情况向车队负责人汇报车队按最严格的标准,做好了人员防护和车辆安全工作

期间车站、机场、医院返校接送需要观察隔离的师生212余次晚加班100余次杨亮平田维军、郭财来、梅合意四位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保障车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后勤车队的全体同志们,本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平凡的岗位,展现了后勤人优良的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