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918日上午11点,后勤管理中心召开了关于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此次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汉东传达了住建厅及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文件要求 会上提出:一、加强防控意识,吸取教训,守住外防输入。二、做好应急预案工作。三、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全力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汪海龙强调:一、筑守疫情防线,责任明确到人。二、加强外包企业人员管理及培训工作。三、做好监督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提高外包企业的责任心,切实把会议精神提高到工作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