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在校人员第三次核酸检测

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在校人员第三次核酸检测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江夏区防疫指挥部的号召,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及在校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党委书记程超胜亲自与藏龙岛产业园协调,于8月17日下午,开展了在校全体人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后勤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迅速到岗、有序分工忙而不乱,严肃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

虽然此次时间紧、任务急,但后勤管理中心提前谋划,对在校加班工作人员、家属区教职工、教职工家属、在校学生、服务外包人员、项目施工人员、商业网点人员等进行分组分批次合理安排按照“应检尽检”的基本原则,不漏一人,保障检测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亲自视察检测点情况,并作出重要指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书记在现场做起了志愿者,配合维护现场秩序,当起了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在全体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3个小时就顺利完成451名在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坚守与担当

后勤管理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师生防疫安全,与全校师生一同筑起抗疫保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