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

后勤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


疫情期间按照学校防疫领导工作小组指示,对全体在校施工人员、外包人员进行登记。全面排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监测情况、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要求施工企业和外包单位工作人员建立监测台账,一人一档,对每个人员进行记录、一日三检,并留存。后勤中心对每个项目及外包企业都指定专人负责,每个项目都有负责人,对所有企业进行监管,同时巡施工人员及外包人员的疫情防控施工台账。

8月13日接栗庙社区通知:要求工地,重新排查自己工地有没有中高风险来的人员后勤中心即可对每个人施工人员进行排查;从7月27日以来的行踪;组织填报详细的行程。各项目负责人汇总后核对之前报备的所有施工人员名单一对一核查,一个不能少。

每天对校园及家属区进行两次消杀(早上7:30  下午3:30),现在各消杀区域及各家属区门栋都粘贴消杀记录表,进行消杀登记,消杀人员消杀完成签字,物业巡查员定期巡察并签字,后勤管理监督人员每天不定时进行巡察并在消杀记录表上签字,所有消杀照片留存及消杀记录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