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进行校内暴雨灾害天气安全检查

后勤管理中心进行校内暴雨灾害天气安全检查


疫情期间连续两次接到上级部门的关于恶劣天气的应急部署,后勤管理中心按校领导应对恶劣天气的指示启动应急专班:第一班组由后勤同志组成;第二班组由物业工作人员组成;第三班组由招聘的校园维修工程队组成。每个工作组都有工作预案,提前部署相关物资及排涝设备。安全排查抢险救灾排涝疏通灾后恢复。

88日出现强降雨。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积极做好预测预警,同时安排部署校园防涝预案。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到现场检查防涝各项准备工作,以及防灾现场措施,安全施工维护。后勤管理中心各项目负责人都在现场严守阵地,领导们对校园容易积水的位置详细检查,不留漏洞,现场提出防涝建议,不足之处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后勤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通知企业做好施工材料统一堆放,建筑垃圾清理,不得堵塞排水管道,开挖工地警戒线的布置及做好相关警示,提前做好防汛沙袋布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