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人 在行动

后勤人   在行动

后勤管理中心肩负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重要职能后勤是整个学校正常运转的核心链条,优质、高效、科学的后勤服务是学校教学活动正常运转的基本保障今年后勤以提升校园环境为主线,将校园环境建设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主战场,着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抓实抓细后勤管理工作。

校园绿化、校园保洁、疫情常态化管理、校内安全、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基本建设、日常维修、日常保障工作都在默默地进行中。

                                                  新载树苗维修

 

管道疏通

 





 










                        树苗维护

   5月中旬面对恶劣天气来袭。后勤管理中心积极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设定应急预案。24小时值班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防洪沙袋

配电室检修

后勤人全力做好学校环境卫生和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及每一次排查风险地区返校人员相关工作。

                    隔离人员安排

                                                       疫苗接种

        后勤人担负起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消毒液喷洒在校园重点区域的各个角落。

                                                    教室消杀工作

    为做好安全工作,后勤管理中心做到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化粪池清理

 

                                                    损坏路灯更换

 

                                                 食堂管理现场办公会

                                             食堂油污过滤池清理

                                                    教学楼白蚁防治工作

         5月8日,厅领导来我校巡查检查工作。后勤人,在行动。

        5月12日,融媒体进校直播工作,后勤人员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提前准备工作。

          5月22日,为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5月25日,藏龙大道和杨桥湖大道十字路口处因施工单位施工将我校电缆损坏导致停电。后勤管理中心汪主任带领后勤人员极力解决断电问题,直至深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学校正常用电。

 

“双高”建设,既是学校整体规划上的一张蓝图,也是学校实现办学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国内影响力显著提升的强学目标,更是关乎每一个建院人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这应当是全校上下共同的使命。后勤管理中心以满意为宗旨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的根本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谋划后勤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身为学校的后勤人,我们唯有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守职责,默默奉献,在我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更好的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