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会议

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会议


510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汪海龙主任主持。金中凡副校长、刘汉东副主任及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后勤管理中心汪海龙主任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做好学校保障服务工作,共同商议解决问题;努力协作建立智能化后勤管理体制;二、敢于创新,外包服务单位观念要及时更新;三、强化安全责任签订安全协议书,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工作,层层压实,落实安全责任。

刘汉东副主任会议上指出:一、提高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宗旨,要具有超前意识。及时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二、团结协作、要有奉献精神;三、严格定制考核制度,明确责任义务。

最后副校长金中凡同志发表总结讲话。金校长对外包企业为学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配合,强加服务意识,建立机制;二、强化考核制度,月度考核不能形式化;三、加强工作配合,加强服务意识;四、努力创新,要有新的思考,努力将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