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重点督查及常态督查工作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重点督查及常态督查工作


3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喜星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重点督查及常态督查工作。学校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金中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曾昭海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学校监控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现场,对开学准备工作、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并重点就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制度文件等资料。

检查中,督导组对学校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制定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对照《督查工作内容清单》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的区域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