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议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议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中心226午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动员会,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细权同志主持。

  会议上,中心曾昭海主任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武汉市学校、托幼机构、培训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和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随后曾主任就2021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开展员工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加强日常巡查,降低运行成本;三是优化岗位设置,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规范项目建设,降低廉政风险;五是强化防控意识,做好防控工作。
  最后,曾主任要求后勤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加强工作沟通与协调,认真做好服务学生、服务教学工作,强化督查和责任追究,努力完成2021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