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春节前夕检查慰问后勤保障队伍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

春节前夕检查慰问后勤保障队伍



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检查学校假期安全保洁工作、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后勤、物业值班人员、保洁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0日下午,程超胜书记检查了学校各个区域的重点安全、保洁工作,随后程书记慰问学校值班人员及保洁工作人员,检查寒假期间保洁值班情况以及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程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保洁队伍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程书记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保洁卫生工作。


程书记最后表示,春节期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安排好保洁人员节日期间生活。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曾昭海及物业干事简永群陪同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