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关于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议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关于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应对强降雨恶劣天气的防御救援工作514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汪海龙主任主持,副主任刘汉东及全体后勤管理中心人员参加。

会议上汪海龙主任传达了关于近期高强降雨恶劣天气防御工作相关要求,并对我校防御恶劣天气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按要求加强排查宿舍门窗、水电、校园路面排水口、电线杆检修口、用电安全维保相关检查工作教学楼瓷砖加固工作,校内积水问题要及时解决。并要求做好记录。

刘汉东副主任会议上提出:必须提前部署,安排各类运维值班应对恶劣天气。电力保障工作要到位。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后勤管理中心各岗位相关负责人都表态,认真落实相关防御措施,一定将各项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