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全面加强健康中国建设,推动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的重要举措,我校后勤管理中心校医院积极开展世界防结核病日系列活动。

3月19日,学校后勤管理中心校医院下午2点30分,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

 

 

 

3月26日,学校后勤管理中心校医院在学生食堂一楼门口,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咨询会。学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每位学生普及宣传结核病防治知。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是我们今年结核病防治的主题,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落实传染病防控的“四方责任”,为实现终结结核病目标而共同努力。

 

 

 

                                 (图/文 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