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按照省安委办《关于印发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住建厅《关于印发全省住建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要求,后勤管理中心检查小组对学校临时用工用房、水电充值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水泵房、全校配电房进行了全面的安防、消防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后勤管理中心物业干事简永群同志,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在做好记录的同时现场协调及时解决。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仍是今后工作重点;二是加强巡逻密度,对细节隐患问题要及时处理或上报,并认真做好记录;三是窗体顶端

本次检查后勤管理中心处表示,将对检查中出现的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上报。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检查,有效减少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各部门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对后勤工作再进一步进行疏理,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和安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