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后勤办来校督导检查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省教育厅后勤办来校督导检查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12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后勤办(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第五督导组)蒋圣芳一行3人来我校督导检查后勤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金中凡、校办主任王彩云、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曾昭海、膳食科主管、食堂各负责人及管理员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校办王彩云主任主持会议,金中凡副校长对第五督导检查组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学生食堂的基本介绍,要求后勤食堂管理人员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模式,对食堂安全全方位监控,对采购、加工、存储等各环节严控食堂安全,确实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表示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祝愿专家组检查工作顺利。

督导组在听取了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曾昭海对我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汇报后,在会议室检查了食堂档案、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察看学生食堂设施设备情况,并就有问题做了现场指导。

在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检查后,督导组各位专家对我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们工作的安全意识强,希望我校后勤在食堂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创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