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后勤管理中心党员到鄂州峒山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后勤管理中心党员到鄂州峒山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国情怀,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4月25日上午赴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地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峒山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深入社区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峒山社区的综合发展状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37月视察峒山社区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发展纪录片,学习了解了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等重要内容。

 

通过次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农村的发展变化,以及基层党建在社区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创新。支部组织这次活动,既有庄严神圣的仪式,又有改革发展新成果,很有教育意义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