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

行政后勤第一支部赴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组织观念,努力打造一支凝心聚力、能担当有作为、能更好适应新时代能力素质要求的优秀党员队伍,2020年9月26日,行政后勤第一支部赴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全体员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抗战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合影留念

在抵达教育基地后,行政后勤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支部组织委员彭蓓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武汉国防野战园重点展示的国防科技常识。参观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吴运铎纪念馆以及军事历史和著名军事战役、人物等陈列功能区,馆内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认真聆听

通过近距离观看实物、老照片和文献资料,大家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吴运铎纪念馆,被誉为中国“保尔·柯察金”的兵工事业开拓者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鲜活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党员。

纪念馆

这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爱岗敬业、拼搏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榜样,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邱敏)